close

第一篇文章就獻給詠豐堂啦~(撒花

 

 

詠豐堂招牌

 

話說,Allen我平常在新竹讀書,不過說實在的......新竹真的有夠無聊ㄚㄚㄚㄚㄚㄚ

所以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跑回台北~~台北根本天堂啊(女生又多又正),好吃的食物真的多呢!

平常沒事的時候,就拉著三五好友,穿梭在巷弄間,看看有沒有隱藏在巷弄中的傳說美食XDD


 

今天在老爸朋友的推薦下,來到這間位在濟南路

二段上的小餐廳!!!簡單精緻的裝潢在這邊真

的有一點點格格不入XD(旁邊是平價小火鍋)

 

詠豐堂店家門口  

噹噹~詠豐堂的門口,最近有優惠方案的樣子,

所以擺了滿多旗幟Allen我去吃的時候,老闆很

好客的親自來介紹,講解了很多道菜好吃的原理

(雖然我有聽沒有懂)讓我有點受寵若驚阿阿阿阿~

 

門口優惠菜單  

不過真的建議邀個三四人以上在去.....不然就會

像我們一樣吃的超撐....QQ

我們選擇的是5菜1湯%1038元的菜單!!!!

前台可以看到師傅喔~  

IMG_0418[1].JPG IMG_0417[1].JPG  

剛走進去,就能看到乾淨的櫃檯,師傅也會在裡面做菜喔~

卡通小當家回憶湧現阿~~~~

裝潢美美的 美美的~

聽老闆說他們一開業不久,就被TVBS採訪了,可見

師傅實力應該是很不錯的!!!(當時聽到這邊整個大期待超想趕快吃吃吃吃吃吃吃)

整體裝潢的感覺給人一種明亮舒適的感覺,

不會輸欣葉那種大餐廳喔~而且不會很吵雜呢。

小籠包一級棒 雞肉湯汁超讚

第一道菜是老闆極力推薦的『上海小籠包』,

一籠八顆150$(雞肉)說實話,大勝濟南路附近有名的

濟南鮮湯包的小籠包,而且還便宜10元呢!Allen在這邊

誠心推薦給想去詠豐堂的朋友們,小籠包真的必點(我覺得吃6籠我都吃得下XD)

 

IMG_0407[1].JPG  

這邊的小籠包是雞肉內餡,

湯汁噴射到嘴巴裡面真的超讚的啦

不過因為太餓......當時就迫不及待的一咬.....就燙到舌頭了

IMG_0402[1].JPG  IMG_0402[1].JPG  

這道是『香根干絲牛肉絲』

光看外表感覺會很油膩,其實不會耶!而且上海菜不會很辣,通常辣椒甜椒都是炒完才

丟進去點綴的!讓Allen我這吃辣廢材能夠大快朵頤阿~

 

IMG_0410[1].JPG IMG_0411[1].JPG IMG_0412[1].JPG  

大推BJ4!!!!!!!這是『左宗棠雞腿丁』,一吃到就會......

飛到宇宙拉~    

不誇張!!真的很好吃呢

Ohoh~~Allen我真的對這種甜甜鹹鹹的料理無法抗拒ㄚㄚㄚㄚ~~

IMG_0408[1].JPG IMG_0409[1].JPG  

這道料理是『金沙排骨』,是豬肉裹上鹹蛋,很特別的一道料理,很下飯,不過

建議一個人吃兩塊就好,吃太多可能會覺得太乾

 

 

IMG_0413[1].JPG  IMG_0415[1].JPG

 

我們點的青菜就是這道『清炒角瓜』,吃過了前面較油膩的料理後,來一道清淡的時令野菜

配上野菇湯(右圖-每日湯點),達到去油解膩的效果(這時候我已經癱坐在座位上了XD超飽的)

喝著清湯,跟家人談天說地!!!!讚讚讚讚!!!

 

銀耳湯甜而不膩  IMG_0416[1].JPG   

飯後甜點是高級的銀耳湯,豐富的膠原蛋白,甜蜜的口感,連我挑嘴的老爸都大讚不已!!

 

不過吃到這邊實在是太飽了哈哈~就趕快打包一袋帶回家孝敬老媽拉~


 

Allen誠心拜託跪求大家揪個三人以上再來嘗美食,不然真的太飽了QQ吃到後來有點痛苦用塞的.........

雖然價格可能對學生來說有點吃力,不過揪個三五好友就會變得很划算了!!

不要再吃訪間的吃到飽餐廳啦,那些食材衛生等等一定有瑕疵,吃太多燒烤對腸胃又是很大的負擔!

不如來詠豐堂吃吃看摟~

 

店家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27-2號, Taipei, Taiwan 106

店家電話:02-2731-3177

營業時間: 11:00~21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